Friday, June 29, 2012

想家...

很想很想家


每一次接近考试都是这样
承受不了压力
就有一股冲动想跑回家逃避

第一次面对失败是在大学一年级
虽然只是小考
但还是很失望

第一个大考来临时
本以为能冷静地面对
反正从小
考试对我来说都只是小儿科

那时上完最后一堂课
回到房后
开始喘气
心噗嗵噗嗵地跳
眼泪不断地掉下

当时不管了
直接把衣服往包包里丢
到处问路
迷迷糊糊到了火车站
在大大的KL Sentral里盲目地找票站

买了车票后
坐着等火车时
就打了电话回家
哭着跟妈妈说我在回家旅程

回想起
上天真的对我很好
很难得火车那天准时到站
恰巧父母当天也没预期地到芙蓉或马六甲
二小时半后
我就到家了

现在的我独自一个人在宿舍里
室友在最后一分钟回家了
好多人也早已回家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面对着一叠一叠的书
与刚冒出的URTI symptoms。。。

好想好想家。。。

林宥嘉-越反越爱


越反越爱
越听越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