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洋葱

参加了朋友的生日会,
友人告诉我,
'你真的一点都不会玩.'

我不生气,
也不伤心,
因他说的都是事实,
我真得一点都不会玩,
很让人觉得沉闷的女生。

当时的我很想说,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你没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事,
你有资格说我吗?

也许是我的错,
我天性是个文静的女生。

也许是我不好,
我逃不过往事的阴影。

也许是我不够开放,
我仍然让往事束缚着我,
我仍然放不开我自己,
我仍然把自己锁在一个圈圈里,
不让任何人碰到我。

也许是我小信,
我不让别人靠近我,
我不想要再次允许别人伤害我。

我一直想,
有用吗?

有谁会愿意靠近一身都是保护层的我,
有谁会不介意流下眼泪,
把我的心一层一层的剥开,
有谁会愿意花心思的了解我,
认识我,
与我同友呢?

我不相信这样的人会存在,
所以我保持沉默,
所以我一点都不打算敞开心来。

也许这样的我让别人觉得我很自闭,
很骄傲,
很不会玩,
很不会和别人打交道,
但我已经麻木了,
我已经不懂的如何与人相处了。

我一直想要保护我自己,
到头来,
我把自己变成一个旁观者,
永远只会在旁边看,
不懂得成为被人瞩目的那位。

I am my own worst enemy.

丁当-洋葱


3 comments:

初雨 said...

yaoo meehhhh...Know you for...almost 4 years???.....you changed alot loh

Little Fish :) said...

I'm very close with you all mah :)

Junie said...

everyone got own past n we all jz have to move on no matter how... protecting sounds a good way to avoid from being hurt, but without jumping out from ur own protection layer, u wont know wat u will be...
theory learnt after talking with my frenz... i'm learning to do so t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