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心动...

最近知道身旁的友人与同学都有了另一半,
高兴是难免的 :)

羡慕?
那倒没有,
反正我对爱情这回事是没有任何的憧憬。

曾经让二人心动过,
也曾经在不知情下,
重重地伤了一人的心。

一次以为自己心动过,
也为此掉下眼泪,
后才发现那只是仰慕,
并不是真真的心动。

曾有人告诉我,
男人对女人的第一个印象是靠外表的,
还开玩笑地建议我把自己打扮得更可爱。

不,
倘若我为了让别人看我一眼,
而把自己打扮得不像我自己,
那岂不是欺骗对方,
也欺骗自己呢?

爱情,
对我来说,
该来的时候,
它就会来,
硬硬地追求它,
只让自己伤痕累累,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只剩下破碎的心...

Sweet song to sha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