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苦瓜...

先苦后甜
还是先甜后苦?

若一点点苦都不能承受
那你还算什么?

适可而止
自己不会做的事
自己认为羞耻的事
就不该强迫别人做

当初
我也经历过
也因如此
我更知道我该遵守我自己的原则,
不让别人动摇我
就算你把我骂得狗血零头
就算你把我说的一文不值
至少我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这是我所得到的宝贵的一课
我也因此而感激这个经历
不怀恨在心

你们现在也许欢呼着
你们现在也许开怀大笑
我也不能完全怪你们
也许你们不了解

但未来的路很长
我很感谢有人在这段路里给我鼓励
给我支持
给我帮助
不让我因压力而崩溃

我也因此为你们难过
因为你们不会有这段经历
不会有这段美好的回忆

先苦后甜
或是先甜后苦
你们已经做了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