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是时候?

又有一位小学同学要结婚了
难道是时候了?

总觉得22岁太早了
自己的思想不成熟
若要我扛起这责任
我宁可与一本本厚厚的医学书生活

可我没给予意见的余地
反正我都没谈过恋爱
也未曾对某个人有某种感觉
我或许真的是冷血吧
哈哈 :D

这几年看着旁人分分合合的
甜甜蜜蜜又吵吵闹闹
总觉得这一切太复杂了
身旁的男生都说
'以你的长相,若有人愿看你一眼,你都应该偷笑了'

算了
我还是做回我的苹果吧 :)

小学同学
祝你幸福吧 :)


PS: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is soooooooooo slow, I think even a snail/turtle/tortoise can crawl faster...

No comments: